你 :)


想不到,到最后陪在我身边的是 "你" 
连我自己也没想到 .. =)

好爱你 ,那种爱 无法形容 
或许你感受不到吧 ..
或许是我太渺小了


是不是 不在乎 不顾你的感受 
自己才会好过点.. ?


不介意是假的 ,但是 
我很努力 ,很努力 
去宽容 ..


有时候在学校真的很开心 
可是一看到她 ..
我真的 没心情了 
是不是我又想太多了 ..


好开心 ,能和你一起 
做很多很多的东西 
这段日子里 ,我真的是开心多过伤心


伤心都是自己拿来的 ..
是我自己想多了 .. 



有时候每晚我都希望自己会突然睡着 
真的 。
因为每次 你的 晚安 都好像赶不及那样
好像在急着 和 自由 相聚 ..
都好敷衍 。


怎么 我绑到你太紧了嗎 ..
是不是觉得 很烦
连说个晚安也要 废话连篇


原来 坦白好像没什么用的 ..
说了 你也只会装没听见 ,扯话题 ..

以后 我不会 多废话了 
不会说多余的,只会说 该说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