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你

某人 ..
你在哪里 ?

我好想你 .. :(


你不回信 我觉得好难过 ..


是不是 我把你应该 哄我的这个原则
当成理所当然了 .. ?


是不是 
我把你的一切一切当成理所当然了 ...


有时候真的很想问问你
你真的有那个心
和我出去 吗 ...





昨晚
我问了你一个问题


你答了我 不知道 ...

我的心
好痛..
好痛..

当时的我
很想哭 ..





最后我还是没哭 ,我很乖 ...





宝贝 ,有时候很需要你 .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你能厚着脸皮去哄我 
到我家去找我
给我惊喜 ..




我是女生
偶尔也会胡思乱想
可能是 太过在乎你了




对着别人我可以坚强得没心没肺
但是在你身边 ,我软弱得很 
因为 在你身边时,我总是想要你保护我疼爱我




你答应过我的 
无论什么事 ..
你都不会丢下我一个人的 
你忘了吗 ...





我總是質疑你到底愛不愛我
我討厭你忙的時候無視我
我總是屁大點事就又吵又鬧的
我總是猜測你有沒有對別人有好感
我總是嘮叨你的吃喝穿住
我總是愛問你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
我總是心眼不大 不管誰的醋都通吃
我總是不安 為你心疼的厲害

別嫌我煩好嗎 這都是
愛你的樣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