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能为你写一篇文章
是我最幸福的事 


我会努力 ,把每一篇文章
都变成是开心的文章 
不要再允许有任何的悲伤



今天 好快乐 ❤ 

我们聊了一些平时不会聊得东西 ~
你和我说你以前的生活
看着你回忆的样子
真的好可爱
那一刻你好帅 XDD
好想一直看下去 



我们回忆了以前
我发现我之前 和现在 
改变了很多



以前的我
很任性,任性透了
一点小事就可以 吃醋
就可以 发脾气


虽然现在有时也会这样 .. ><

但是有一个东西我很肯定真的改变了
就是 ...

我比以前更爱你了  ❤



你也改变了很多
真的 ^^

你没有以前那样忙着去做别的事情不陪我

有时你信息说要陪我
我真的很开心 :3

一直会在傻笑的!
><



你说你要去学车 载我 
你说坐摩托很危险

你说的这些话,我都会放在心里
想起的时候真的很温馨



我家老爷 ,你真的很帅
虽然只是在我的心中 .. =00=

哈哈!

有时候很喜欢你像个小孩那样像我撒娇
真的 很可爱 ❤





老爷
虽然你不是我第一个牵手的人
但会是我牵得最久的那个 ❤  

I   LUP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