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

老板
答应我好好照顾自己





你.. 有想我吗
........





我很想你 






坦白说,我很累了
真的很累很累 



直到现在我才发现,原来单单一个人去维持一段感情
是不简单的 



你曾经答应过我
说会和我一起努力地去为我们未来改变



你忘了吗
还是你只是说说 .. ?




我认真的相信了 ... 





有时候,真的很需要你的关心
很需要你的体谅
很需要你的疼爱
很需要你的陪伴
很需要 ...





更需要的是 ,你的时间 

我知道,朋友在你心目中是很重要的
连我也比不上 
但是 ,我并不恨你朋友 
并不妒忌 ,还很羡慕 





我不需要你把我放在第一位 
真的只想你把答应我的东西做到 ..





其实 ... 我要求 很高嗎 ?
真的很高嗎 





10点了,我5个小时没理你了
很累了,很眼睡了
但是还是很想把稿子写完




对自己说不能再对你啰嗦了
不能再对你闹了
不能再对你吵了
不能再烦着你了




因为...
我做了一切一切 ,其实什么也没有用



我知道自己很计较
爱情本来就不应该这样计较 




我不能再对你讲了
只好 在这里发泄出来 ..





其实憋在心里真的好久好久了
你无数次的食言
我就有无数次的原谅 





有哪一次 ,我不是心软
有哪一次,我不是 都没关系
有哪一次,你不是都只说对不起
有哪一次,你不是说你会改
有哪一次,我不是还都相信你






其实你做什么事情我都没有在怪你
你没有错
只是我的问题






有时候真的很希望你能给我时间
给我 很多的时间
因为我有很多的话要对你说





现在.. 
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感觉 ,好像说了也没有用






我的心真的很伤很伤





你一次又一次地食言 
我对你的信任就一次又一次地削薄 
不是不信任你 
只是很害怕再次失望







得空的时候 
请你问问你自己 
是不是真的有了解我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是不是真的不想再让我受伤害
是不是真的想要保护我
是不是真的很想把时间给我
是不是真的很想陪我







还是你每一次都习惯了我的 没关系
还是你总是觉得我很容易哄
还是你觉得 我根本可有可无






我很容易哄嗎..
或许是
我总是心软
总是健忘
总忘了你做过什么错事
总是心疼你






对,我很爱你
总是宠你 
宠的你把什么事都看成理所当然了
宠的你有没有我都无所谓





每当吵架后你丢下我一个人时 
我并不生气
总是在拿着手机等待
等待你哄我

等你...等到我睡着了 ..






失望过无数次 
可是还是不忍心狠心
一直以为你真的会改
我真的相信
所以总是给你机会






我总是想你保护我
还是你看惯了我的坚强?
认为我不再会有脆弱?



.....................





真的不会管你了..
我好失望了
好伤心了




对不起对你冷淡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