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依然重要 

上个月说的话 ,早已是个废话 
我对你的期望 ,早已消失 



你说你最爱的是我,我信了 
可你最在意的不是我 。


【給摩羯的第241封信】
摩羯座是個又驕傲卻又不自信的星座,總是矛盾,總是心軟,善良地有些傻,很輕信。總是在狠狠受傷之後才看出對錯,但下次仍舊會犯。在看過一次次謊言或欺騙之後,慢慢地自我保護會讓摩羯座越來越不像摩羯座,但是如果你能夠讓他敞開心扉,你會發現,還是那個傻摩羯,從未變過。


真的很准很准。



当知道你还在意她的时候 
我不想哭
也不想闹了..

感觉好像 ,不想爱了 ..



有个朋友和我说 
明知道有这样一天的为什么自己还要拿来烦
我觉得 ..
好对 ..

我好多余


明知道答案了 ,还要拆穿让自己受伤 ..


哈哈 ....



我们的距离 
越来越远了  ..


你总是以为我能承受一些 很大的压力
对,我不需要别人可怜我
不需要别人在我哭的时候哄我
我不需要 。

我坚强得很!!




不知道为什么 
有种很想哭的感觉

我哭不出了
眼泪流干了 .. =]


是时候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