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我睡不着呢..

头很痛,很不舒服

这个时候
很想你来唠叨我
很想你来骂我
很想你照顾我


很想好像那一天那样
我生病了你不读书来我家照顾我
很想..



现在的我
真的好不好不习惯
我很不适应没有你在的时候


今天和妈妈聊天
聊起你了
她问我喜欢你什么


我和妈妈说
你有够疼我有够宠我
在我每次发脾气时你都会忍我
让我任性
我还说
你很尊重我
很听我话呢..


然后他问我
没有人喜欢你嗎

我说
我都和你一起了
还有谁敢喜欢你


妈妈笑了,哈哈哈



妈妈说
等他回来
我们一起去玩
会有这一天的对吗?



我一直都在等你回来
等着你 ..



是不是我唠叨了很多次
依然还想叫你
照顾好自己
记得吃东西


啊.......
说了好多次



一直反复回看着我和你的信息
感觉我们真的好幸福
很快乐 ❤




倒数10天
就可以见到你了
很快的,对吧?:]


别忘记我 .. 
真的别忘记我 ..


就算所有人抛弃了你
还有我..

还有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