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好吗 ? ..



怎么爱你都不够 .. 我没有一刻很强悍的心,但我会告诉自己要坚强,无论在什么方面都一样。对于你,我真的软弱了..我学习了很多的包容,很多的体谅,很多的疼爱,去给你,但就是学不会忍耐。太多的情感介入我的情绪了。此刻,我好想说 ,我想你了 :)
就算吵架都好,也会有想念 ,你很听话 ,把我说的东西当真了。看着龟头 还有宝贝女人,很怀念你那个白痴样,白痴的很可爱。没有信息你了 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问了也是白问 ,一定是没有 。我开始觉得我错了,脾气有点坏了,我爱面子你知道的。那天和你走夜市,你走在我后面,那时是我第一次!真的第一次!感觉到我们的距离很远,很远..你是不是想装作不认识我了...
我好像 太懂你了 ..为了懂了,我一点也不了解我自己了 :'(  我好像迷失了 ..
00.21 了 , 我发现我在开始等你信息了。 你在干嘛,还没睡嗎 。



遗失的笑容很快会回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