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爱来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弃


怎么林秀倩,越来越差劲了 ,越来越笨了 。以前的我说分手可以很潇洒地走,头也不回 也不留念.. 怎么这次,我做不到呢 ..是不是因为你 ,是我这生以来第一次最爱的人..我好想你..
原来失恋的感觉,是这样的。我好久都没有尝试了。对不起,我又任性乱说分手了,对不起,我不会珍惜。
最近越来越晚睡,老毛病找回我了,心脏痛的次数越来越频密了,上一次去竟然医院检查错了-.-! 老妈回来要再去多一次了。不可以喝酒嗎 ,我上瘾了 ,但我答应了你,我真的很乖没有喝,我很听话
最近很没有胃口,不想吃东西 。说到这里,我想起了那天你哄我吃药的时候,好怀恋好像回到过去 ,但是不能了吧..
我脸皮很厚,很犯贱很蠢很笨 ! 明知道没有可能了 ,还一直去强求。默默看着你过生活,是我唯一能做的。
以后,当我家人问起你时.. 我该说什么呢..以后 ,还有谁会懂我。谁能明白我。谁能像你那样可以真正的做回自己。谁能像你那样不骗我。谁能像你那样不要面子地哄我。
以后生病了谁来唠叨我吃药。饿了谁来带我吃东西 谁会打包给我。扭计不吃东西谁会来骂我。
一切的东西,只有你会对我这样 ..
最心疼的是,你叫我找一个比你更好的 ..
为什么你要给机会别人伤害我,为什么你不能选择保护我 ..
你明知道的,我需要的是你。
........................................很痛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