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玩了 .. 我好难受..

第二天了,心情还是一样很堕落 ,还是一样那么需要你。请别叫我以后要幸福,因为没了您根本看不见幸福 .. 想必你一定过得很好吧 .. 眼前的路真的很渺茫 ,我真的不会走..
没有我唠叨的信息,没有我的无理取闹,没有我的疼爱,没有我的吻,没有我那个手,你习惯嗎 ..
一整天都没东西做,整个脑袋想的都是你 .. 显得我多么的软弱 。
有时候,我好像太过在意太过担心了 .. 
我好像,已经没有资格了..
哈哈,我还在管什么 ..
想对你说的东西,只能写在这里了 ..
当初要不是因为一时的感觉,就不会搞到现在连朋友也做不成了
我好想你 ,好想借酒 把真心话说出来
好想打给你告诉你我依然那么爱你 ...
你会相信嗎 ..
为什么你不要努力了,为什么你就要这样放弃了 ..
我们的爱就那么的短暂嗎 ..
我记得你对我说过还有很长很长的 ..
以后生孩子 以后一起抱着对方睡觉的 ..
安全感 没了 ,整个人什么事情都变得胆小了 ..
你知道我的脆弱嗎 ..
你看到吗 ..
你说我永远在你心中,是真的吗 ..
我好傻,一直都在等待,等你信息我 找我说想我 ..
我一直在等 .. 好舍不得你 ..
你工作的时候 ,我哭的好狼狈我,好像感觉你不再回来了..
我好怀念以前的我们,你说你不喜欢我哭,我真的乖了
我说我不喜欢你丢下我 .. 为什么偏偏就发生了 ..
能不能让我遇见你,最后一次抱着你 ,最后一次吻着你的额头 
很想用这样的行动去告诉你 ,我非常爱你 !!!
别玩了好吗 .. 玩够了回来了好吗 ..
权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