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 .. 你变回以前的你了 ..

话说 .. 你又玩到很晚了 .. 但是,我总不能唠叨你了 。你自由了 ,对不对 ...
傻子,夜了晚了真的很危险 。你半夜信息来的时候 ,我真的很开心 ..
但我不能回复,我要让你知道 ,要让你放心,我可以过得很好 ..
可心里 ,想的一直都是你 .. 你离开了,我不舍得了好久,想你了好久 ,听着每样事每首歌 都仿佛好像在说着我。
你有好好吃饭嗎 ,有听我话陪你婆婆嗎 ,有早点睡嗎 ,有 .. 想我吗 .....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爱你,但是我知道 ,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依然还是有那个想照顾你的念头 ,我都不介意了 ,你还介意什么
如果爱情没有伤害 ,那该如何长大 。
我会很轻易的爱上一个人 ,但叫我放下简直是叫我去吃屎 。这根本不容易 ..
我一直都很相信你 ,话说 你也不会骗我 ..
我不喜欢别人骗我,谢谢你不会这样做
所以 这个也是我坚持一直爱着你的理由 。
我生病了 .. 很希望你来唠叨我 .. 来问候我 ..
真的 .. 又想你了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