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一起生活,是件很幸福的事 
可以吵架,也是很有趣的一件事

但是如果连架也不想吵 也懒惰吵的话
那这段感情,已经变质了



对于你,我依然很爱 :)
但是,我们回不到以前去了



有时候我就是废话很多
但,只是想和你说话,无论说什么都好
你要你望着我看着我,我就很满足了



可能我们真的找不到方法再沟通了
很难再有那样的机会好好聊聊
我想你也应该不想聊了吧



可能我们目标真的不一样
你追求的,是无忧无虑的生活
我想要的,是有计划的生活

你曾对我说过
为什么要想这些东西 ,自己拿来烦
但是,我不觉得很烦
我觉得计划好了,至少以后不会那么乱
不会那么辛苦
清清楚楚明白自己要的是什么



可能我脾气真的很差,我自己也知道
对着你只会发脾气
你忍我也忍得很辛苦了吧
对不起 ..



有时候一个人哭了
没有人安慰,那种感觉是多么的辛苦
你总是任由我一个人哭
多希望有个人能够真正的保护我


你曾说过不会丢下我一个人
但..哈哈
数不清了 :)



今天,心脏痛了,你来也不来看看我
我的心 也跟着痛了
心 ,死了...
哈哈 ..


可能你真的不会表达吧
但是,请以后别再给我希望了
今天的林秀倩..死心了


别捅了我一刀又帮我包扎伤口

伤痕累累了 。

别再来撒盐了...

很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