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很多人说 .. 
只要爱那个人,坚持就对了 

我坚持了多久啊,好像没有很久,半年而已
你比我还要久,一整年了囖 :)


看清楚事实,心很痛啊
哈哈,真的痛得我要生要死


爱怎么让每个人都心碎 

坚持,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方向
我数学不好,不想太计较了


你也曾经疼过我,我很感激,很感恩


我忍耐力不够好,我不会坚持
我不会去和你相处
我不会去和你沟通
没有那个机会和你好好谈


我们的感情很失败
你不努力,我不怪你
因为你不会表达


但.. 我从没想过
一直骗我的人,竟然是我最亲信的人..


对不起,我没有那种资格 ,没有那种能力了 。
我不要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