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很多的人,我任性了。
家人要你们担心了
但是给我去试试好不好
可能我会比现在过的更好
更会想..



男朋友
谢谢你保护我那么久了,同时我也受伤了
虽然你每次嫌我麻烦,可也不嫌弃我载我去这里去哪里
很多次我都奋不顾身爱你 
你没有错,我们错的是沟通
我们真的不会沟通
或许错的是这个 


干扰你的一切
在一起的半年都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
今天我懂了
你要的是自由

绑得你太紧了
向你说声对不起


很爱你,爱得不懂得去爱了
我和你只会硬碰硬
可能,两个性格一样吧?


我的家人干扰了你
让你受到压力,真的很抱歉
我保证
没有类似的事情发生了
包括我
也不会一直干扰你麻烦你
抱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