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我需要

我不是傻嗨,更不是死蠢
我只是很犯贱,很犯贱那种
你也说我犯贱的



原来我今天才懂
我根本没有那种动力要令你去为我们以后努力
你说你想玩
你想玩到几时
我又可以等到几时
可能你真的没想过我们以后吧
不怪你
谁要和我这种人一起生活
一整天只闹着要 男朋友陪的女生



如果生气我
请骂我 说出一些很伤害人的话
让我死心好不好

为什么
我总是这样坚持
都是因为你
不是因为同情
只是因为爱




或许你没有那个义务要去哄我
是我无理取闹 整天发脾气



可是你能不能想想
我也很脆弱的

你今天尝试到那种 要气又不想气的感觉了嘛?
是不是很难受
是不是不懂该怎么办
结果你给了我一句 傻嗨。


哈哈
我听到
很伤心
但我依然还在等你
我在等什么
我在期待什么东西 ..


你连哄也不哄哄我


每当我和你说话的时候
你总是很不耐烦的问我 想你怎样
告诉你,我想你哄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对我忽冷忽热
你要么对我好好 要么就不要和我一起
忽冷忽热很难受的你知道吗


我曾经骂过你自私
对不起


我很想打你你知道吗
我很想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你身上你知道吗
我做不到
我怕你痛你懂吗
我怕你讨厌我你知道吗


为什么你总是不知道我的好意...

你说我每次都在你打机的时候吵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这些都是刚好
而这些刚好,让我看清楚了谁比较重要
刚说了莉芯,对不起
但我很想告诉你 ,我从没放不下 他
我不这样说,你又怎样会在乎我
但我说不说,都好像一样 ...

你曾说过我犯贱

很犯贱 ,贱到无药可救
我不犯贱
你哪里会注意我多点


你以为恋爱真的那么简单吗
很难的 ..
你是被爱的 被体谅的 被包容的 ,当然幸福
我有时候也会累的
我也想你的疼爱的
我不容易满足你知道吗


如果你不想再理我不想再哄我了觉得我总是这样看到很闷的话
请你和我分手好不好
不要拉着我好不好
让我休息休息好不好

秀倩 想试试被爱  你知道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